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3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了3还要214干嘛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9-3 19:15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14直接停在明晶村首末站就行了,还要跑到客运站费水啊,快点真正一体化吧
2#
发表于 2013-9-4 09:32:26 | 只看该作者
想不通3路开那个破地方去干嘛,还开到晚上,怎么不先开到5:40看看行情
$ z4 j0 r" i8 ^& N7 m  D
! [9 }7 a( O3 R3 _  E1 r
3#
发表于 2013-9-4 15:28:02 | 只看该作者
一体化之后福山车应该进苏州站吧
, W1 a5 x. Q3 g  h% Z1 _/ {+ {1 s  j5 }( g2 w% z- j' V
4#
发表于 2013-9-4 16:28:35 | 只看该作者
节日可以这样1 i: T, `( C+ M- r4 H" P# U, u
. A5 v  _; l+ A0 H
5#
发表于 2013-9-4 17:28:11 | 只看该作者
乘到南沙路有两人上车,还问司机多少钱,估计以前一直乘大爷的
& a7 c8 i5 [# x  ~6 z) c% _. m' P1 k  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4:05 , Processed in 0.0478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