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sc 发表于 2017-9-22 12:329 B8 S- r! z! Z+ n( @" Y. c$ v 要这样说,121到压路机,大金家巷站、非凡新材、新胜站等都可以说是鸡肋站了,因为几乎没有人上下的。
smsssmss 发表于 2017-10-12 20:48; {9 G: T! N' ]& l 做为扼守张家港江阴以及可以直通大义和冶塘的常熟北方门户,压路机这个站坐车的人还是不少的,反正我每次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2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516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