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赖赖猪 于 2009-1-21 16:30 发表 0 X. ` X3 `4 i. J$ l, [7 o- e* H 我也是宝应人,每次回家都很痛苦。有次自作聪明,买了楚州的票,想在宝应出口下车,可是愣是没给下。我们应该建个群,宝应人聚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2 22:36 , Processed in 0.0541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