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msssmss 发表于 2018-12-7 18:00 1 C Y# \5 Y5 @* }8 H你都好久没去车站了吧,现在哪里还挤啊.南站的座位比七八年前少了1/3还人人都有位子坐,除了苏州上海 ...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8-12-7 11:59 ; r$ R% h% i6 D& d. t整个站也显得小,现在虽然把售票的搬到外面了,但里面的面积也就这么点大,所以说,常熟南站是站内挤、站 ...
csgjm 发表于 2018-12-7 10:20% A/ W. X0 B9 h 是的,可是没声音啊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8-12-5 18:31# _7 J3 i" v5 t 南站倒是要搬迁,太拥挤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2 19:22 , Processed in 0.0512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