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-9-7 12:408 W5 U% F1 b$ Z) @# J; ?7 Z+ G 但是这样的话绕道长江路远了,淮河路又不通,目前来看,除非动7、8路,否则很难协调。
cscc 发表于 2015-9-7 12:30 * e- H* ?$ }& D/ C" ]- T2 O可以从深圳路转到南沙路再到长江路再到客运站,这样的话就既可以经过深圳路,又经过欧尚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3 01:58 , Processed in 0.0520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