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360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常熟通———你用哪张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5-4-19 20:14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2006.12& S2 ]0 G; g+ O
2012.7.1
7 h* }/ N1 `2 l" Q$ n- c* F5 C. ^2015.4.8) W( g3 G3 v0 d5 ^  f- A
8#
发表于 2015-4-22 18:57:11 | 只看该作者
俺用的是第三张~
6#
发表于 2015-4-20 18:28:51 | 只看该作者
第二张就做的不错
5#
发表于 2015-4-20 18:26:00 | 只看该作者
sqj 发表于 2015-4-20 18:01
0 P  J' O; E9 Y/ e% ?( B/ gNFC卡应该换个版面。明显区分前几版。

# F$ o  h7 C+ }7 p对,说的是。应该区分,粗看分不清
4#
发表于 2015-4-20 18:01:46 | 只看该作者
NFC卡应该换个版面。明显区分前几版。
2#
发表于 2015-4-19 20:21:22 | 只看该作者
用市民卡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49 , Processed in 0.0515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