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7 21:33) M7 h J, j4 ` 去年刚刚换的带有互联互通标识是新卡,今年再换,而且还要钱,真心感觉伤不起~
火牛 发表于 2015-4-7 21:292 N7 @7 Y) m7 s 这个有点复杂,关键看你的卡哪年办的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7 21:25+ F L% n. K, u5 v! Y8 }4 s 悄悄问一下,换新卡收费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3 05:12 , Processed in 0.0501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