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571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在乘公交免费身高不超过多少?1.2OR1.3米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11-2 18:28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前门的标线好像提高了,是1.3米。
( w, J6 K: k5 g但是车内的乘车准则上写的是1.2米。
% C6 c" P) D) m: l那么问题来了是1.2还是1.3呢. a1 M& `+ m4 U4 O% q, E
2#
发表于 2014-11-2 18:30:32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1.3,有的车新老两个标记都在。
$ r  y: _; @( q: X. @- M/ k
) {/ W: \" `* j- B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4:43 , Processed in 0.04845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