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535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何市十月份开夜班车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9-2 09:13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好基友227夜班车买票的时候听售票员说的……?! a4 q; h! z: X9 l

, I1 W# @4 T4 G: b  g8 N5 D! ^' y; V
4#
发表于 2013-9-2 18:56:58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LS上的一直说张桥要开也没见开哇+ ]! ~- _7 {& R! W+ P( ?
3 ^0 H* M* f: V
3#
发表于 2013-9-2 18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等新车来了都要开通了吧4 K4 Y5 i2 F& ]2 |  b& a( h
2 J: u8 l& x+ H# ]" H
2#
发表于 2013-9-2 16:43:53 | 只看该作者
暂时没有消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4:44 , Processed in 0.0488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