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7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珠江店欧尚遇一辆11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7-15 23:26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下午在欧尚遇到一辆11路顶灯熄灭双跳灯开启,沿泰山路往黄河路方向去。车内约有1-2个人,此车在正常运营吗?距离前一班11路大约5-10分钟。
6 f# P6 p& a8 c- M0 P7 r% a4 ^2 k8 u% n) h% B5 @* U  m$ t- t8 S( x3 n
3#
发表于 2012-7-16 17:20:28 | 只看该作者
难道去欧尚买菜
$ s7 _9 a3 K% t- }0 ^' [( X1 q- d# T
2#
发表于 2012-7-16 16:04:31 | 只看该作者
回客运站修车?
9 I+ r4 t' S/ G6 z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1:40 , Processed in 0.04712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