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108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安凯你能再蹩脚点吗?1路的18辆安凯车上下车铃没一只是响的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-17 21:11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。。。导致司机每站都要停,耽误时间8 T' A4 y$ p; P3 y  e

* n3 K' R: M+ }/ f
2#
发表于 2013-1-17 21:45:45 | 只看该作者
还没有乘,昨天看见一辆电显不亮的。$ n" m; f  w" u8 d$ T" B

) `* O1 i1 O7 Q6 b) V$ {
3#
发表于 2013-1-17 22:54:49 | 只看该作者
可能领导认为不用按铃了,要每站停。
5 n* R. M" X; h& `: z2 q7 h% m3 F+ f9 A
6#
发表于 2013-1-18 11:30:26 | 只看该作者
车子都没看到呢  J& A" a4 N# ?( 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4:12 , Processed in 0.0470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