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318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5路增车了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3-5 20:27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下午看见一辆黄色的破亚星在跑5路,前后番号是贴纸的。增车了?还是星星报掉了?7 L8 h3 |. w& x
2#
发表于 2012-3-5 21:35:25 | 只看该作者
下午乘的是破车; ?& u  p8 L) P# c& S
; ^/ f/ \# o8 H9 @
3#
发表于 2012-3-6 19:09:40 | 只看该作者
也是吧,早上看见的,轮胎广告车身
! Y4 D' S, r3 |, c0 V0 z% X* P1 F& g1 s
5#
发表于 2012-3-6 21:20:29 | 只看该作者
蛮好,期待新车
4 l; {3 b3 Q7 s  N5 p% C
7#
发表于 2012-3-7 14:11:10 | 只看该作者
理论上缩短了
1 q  [2 J2 y, b9 m! {1 u
8#
发表于 2012-3-7 19:08:42 | 只看该作者
官方讲3路上调了两部车给5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1:22 , Processed in 0.05288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