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544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何市十月份开夜班车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9-2 09:13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好基友227夜班车买票的时候听售票员说的……?
: I. B, {7 \8 Z( x
- ^! k  \6 ]& Y0 j1 |6 [+ \
2#
发表于 2013-9-2 16:43:53 | 只看该作者
暂时没有消息
3#
发表于 2013-9-2 18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等新车来了都要开通了吧
9 z# y# }0 k, b: v( b& I2 j0 k6 d1 @4 \, ?0 d# Z0 r, @
4#
发表于 2013-9-2 18:56:58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LS上的一直说张桥要开也没见开哇
) P5 H: p9 Q: s1 Q) p5 q+ m  P( I1 \+ @8 h* 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463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