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uty 发表于 2018-10-12 22:285 U& D2 [* w$ j! O
谁说的?苏州市民卡b卡就是苏州自己的cpu标准,在常熟好用呀。 : _: h& f p# m4 H而且苏州本地自从有苏州通以来从没发过m1 ...
" T. x A. Y$ q" F4 {+ Q* h
目前与苏州的互通就是自建m1互通,此前淮南、无锡关闭m1系统,常熟m1卡就不能使用,常熟公交卡换cpu卡便不能在苏州使用 8 Y5 {' T/ s P7 |5 }9 D# s9 ]4 w( o3 p7 w% H
假若常熟关闭m1,因为苏州不是住建部城市,市民卡B卡立即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