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scc 发表于 2015-9-7 11:03; j: i3 A( g( E# D8 M3 s* a0 { w 我还是觉得应该从明日星城走,经过老欧尚,因为节日去欧尚的人很多,这样可以分流121的客流量。
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-9-7 12:200 W1 {* T8 y/ f0 b D 肯定也考虑过,但是那样的话深圳路还是没有公交。
cscc 发表于 2015-9-7 12:301 E" c/ G/ t7 D 可以从深圳路转到南沙路再到长江路再到客运站,这样的话就既可以经过深圳路,又经过欧尚了。
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-9-7 12:40- M; X$ ]: E) k 但是这样的话绕道长江路远了,淮河路又不通,目前来看,除非动7、8路,否则很难协调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3 03:44 , Processed in 0.0517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