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132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3路改线了可我还是不方便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3-30 22:04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3路改线了可我还是不方便9 T4 d% H  V2 w  u4 j7 S
东南理工还是那么几条线路,改来改去元和这边还是不到。不方便呀。什么时候9路也能到东南理工呢?! [  l: r( n& L8 j. b9 l  W6 C6 t
2#
发表于 2012-3-30 22:08:56 | 只看该作者
等一体化之后吧,估计你毕业了; ?8 }+ \$ J1 O: F0 z1 Y7 d

+ O- C0 ^1 h+ Q; R$ c; S6 P6 Q* }
3#
发表于 2012-3-31 19:51:19 | 只看该作者
流行换乘,大家好好享受换乘
5 p5 n  w# m: ~  j2 a# k8 p( d
( v$ b( x5 R; u* r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9:44 , Processed in 0.0467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