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0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欧尚站上为什么没有121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5-1-30 19:13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今天去欧尚对面的车亭等乘121,一看路牌上只有112和5 路两块牌子,心里疑惑121还有没有,因为昨天还看见121路过。如果不经过,那到哪里去乘121.正想着,只见121过来了。请知情者答:是不是以后将要取消121经过这里,现在先做准备,测试一下?还是121仍过,牌子在重做?
5 ?3 y7 q* ]1 u2 y0 C% C/ L, [$ ?1 o# P- }' s. S4 n
2#
发表于 2015-1-30 19:23:17 | 只看该作者
验小黄河路也没有
3#
发表于 2015-1-30 21:30:57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忘了吧,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批电子站台的线路牌很混乱,如120路电子的和普通的站牌居然是不一样的。出现两种线路* I! {6 X1 L# x9 x
# |4 i6 A6 N# r% b
4#
发表于 2015-1-31 11:33:28 | 只看该作者
    有点乱2 ~2 X, o( ?/ e& I
1 f" w+ r1 J! r, J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7 19:42:49 | 只看该作者
已装上了。阿弥陀佛!6 g  ?8 {2 R, Z( T% E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7 19:42:57 | 只看该作者
已装上了。阿弥陀佛!
# A. F' k4 m8 K
- l: R" ^5 j5 Z( g  V: N, V/ f! u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2:16 , Processed in 0.04888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