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84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听说公交系统在实验2班制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12-15 17:20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哪个班制好加,个人决定?集体投票吧
  j0 n: d$ S' o: I
  p: D  e$ F" \% U* Q
2#
发表于 2014-12-15 17:55:30 | 只看该作者
有吗?没开始吧。
2 H  ]3 R3 S: w. P* e$ A2 G2 W7 ?  X6 j& b7 c
3#
发表于 2014-12-16 07:50:17 | 只看该作者
24小时公交?. E, r4 u( |: X, |  K$ M0 S3 n
: m: ^% w( O* V8 ~. d
4#
发表于 2014-12-16 16:57:20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24小时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59 , Processed in 0.04721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