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3-8 18:32 * T4 u+ @; |' W: I! t今天实地去看了一下,这个“国际服装城站”俨然像一位村姑屹立在城南的招商城~
使用道具 举报
cs84 发表于 2015-3-8 18:43 1 s. |& i" C g n# v3 f往南到三环路就是新的公交枢纽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GMT+8, 2026-6-23 00:29 , Processed in 0.04862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