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52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夜班也是一种浪费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2-12 16:22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......
+ r# q- a1 p3 Y" \2 w; V0 S! S4 c7 U/ s, W' e) V  [& c
2#
发表于 2013-2-12 21:07:10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19点30分看到一辆8路一个人,113路有4-5人
8 N) u5 z2 l7 h' A
& \& u% T- x  k' Q# o' ]& `
3#
发表于 2013-2-12 22:16:08 | 只看该作者
有人上班了,需要夜班% n" k0 G: [5 }

$ _2 S+ R' L) u
4#
发表于 2013-2-12 22:23:34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回家坐了夜班。
- b$ h) x" i& W% p
5#
发表于 2013-2-13 11:25:30 | 只看该作者
    有了夜班还是很方便的。
+ B/ U* x) x+ Q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5:22 , Processed in 0.04894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