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69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28要不要增加点班次了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9-17 12:33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NND,作为半途中上车的人,哪怕是周一也是挤的。2 B1 S6 J6 T- ~0 X
周六周日高峰时居然车子不停就开过去了,因为车上早已满员!
4 s4 e  _+ m5 G5 k! o; h每班时隔半小时,为什么不能增几班啊?!
0 h2 s5 _6 W# a$ j8 U
2#
发表于 2012-9-17 12:47:24 | 只看该作者
等十一之后也许有变化: z7 d+ n$ h$ E- l
3#
发表于 2012-9-17 14:51:34 | 只看该作者
等吧,会有变化) i9 [3 k! B, R5 o/ Y
7 A/ I# ?+ w5 S" q
4#
发表于 2012-9-17 16:48:43 | 只看该作者
逢年过节都这样# i  u! z5 O1 {0 t0 f
3 W& S5 D+ E3 Q8 z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3 03:59 , Processed in 0.0472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