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68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珠江店欧尚遇一辆11路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7-15 23:26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下午在欧尚遇到一辆11路顶灯熄灭双跳灯开启,沿泰山路往黄河路方向去。车内约有1-2个人,此车在正常运营吗?距离前一班11路大约5-10分钟。
4 k- @! r5 S! `& U- r
/ X) E" W* K5 p
2#
发表于 2012-7-16 16:04:31 | 只看该作者
回客运站修车?
* b. ?# X! F3 |  a' F' m
3#
发表于 2012-7-16 17:20:28 | 只看该作者
难道去欧尚买菜
7 F" ~* B6 f  W9 x+ ?, B8 q1 z. ]$ \8 A6 C& v7 i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1:25 , Processed in 0.04685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