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229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09夜班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7-8 19:45:3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19点看见一班往淼泉发向的109路车上只有3个人。看来知道的人还不多或许是这种天气的原因。
" I# c5 j# T/ H* d4 u+ Y# C' b* m+ P0 C- J  F1 u9 E& _( Y
2#
发表于 2012-7-8 20:18:40 | 只看该作者
19点还早看不出啥的
3#
发表于 2012-7-8 20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19:00人不多,那20:00人多了,
/ F; L: ?- h  y, q8 |9 T1 _9 K3 l$ m$ I( L7 M; N5 V, U
4#
发表于 2012-7-8 21:00:43 | 只看该作者
开通夜班后的第一个双休,19点是早着点市里吃完东西出来么差不多19:30左右
0 p' }" Y7 y+ P" V
9 x* Y5 Z7 `# z0 R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2:54 , Processed in 0.0490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