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981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站牌贴成这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6-3-12 21:09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msssmss 于 2016-3-12 21:11 编辑 " ^  |1 f8 [! s4 @; S* e
! L% M/ O; l! J3 E
苏州张家港的都是正反面都贴站牌的,一个站台有一个就行了,常熟土豪,只贴正面,反面弄广告.* [9 A) Y8 N, q
每个站台搞两个,现在不够贴了,也壕到底吧,竖个三块吧.5 p. d( w$ ~, k
秉承城乡公交一向敷衍了事的习惯,刚出来就把站牌贴成这样,一下子档次就低了7 D2 M2 @/ o2 u" [( W6 f3 c
以后的站牌还不知道都是些什么鬼...
; r2 v) v, C% N1 s6 v( ^8 n8 l3 _- G8 ^+ B( J; n8 x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#
发表于 2016-3-12 21:38:49 | 只看该作者
你的帖子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~
3#
发表于 2016-3-12 22:08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颜港小学北面站台是两面用的,其他地方可见多浪费
4#
发表于 2016-3-12 22:09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多少钱一只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琴川巴士网 ( 苏ICP备08119812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9:38 , Processed in 0.0502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苏公网安备 32058102001056号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