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東海三山 于 2010-10-21 15:38 发表 ' f7 W% V& |. D+ i$ C0 s: a# r$ O" J$ h 那放着8年不用,也要报废了!
原帖由 東海三山 于 2010-10-22 20:52 发表 . N. m) J7 G1 i我是说常熟一些不跑夜班的工作量少,还有就是双向发班的多,休息时间长,如果规定一个报费时间就浪费了. 0 s- t2 m9 G; z! Z7 X( e' e% _――――――――一牵人弗知传到哪里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