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SSY 于 2009-1-15 09:23 发表 + B# p, c4 U5 L! I4 I) j8 r* A你好,需要买18日前到太原的票一张,请问如何同你联系拿票,谢谢!
原帖由 gs0625 于 2009-7-15 17:40 发表 , p C( [; U0 l1 z我记得好像5个还是6个小时吧
原帖由 打工仔 于 2009-12-13 13:04 发表 % S- m1 [, I/ {2 T3 _8 x/ J+ e常熟到武汉是不是天天都有车啊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