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s84 于 2010-2-12 21:22 发表 * ?& V3 d1 x W* L3 p 可是站牌上是17:15
原帖由 xzj 于 2010-2-8 19:42 发表 ; [6 O8 E1 \$ P0 R17点多衡山路很挤的8 E$ d7 y a" u: P 还有一个就是站牌上的时间不准的,我发现7、8路站牌上末班是20:30。司机手里的确是20:45@105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