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大家来找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7-8-30 16:15
标题: 大家来找茬
做站牌的用点心好不好?: o5 N& N# T" J
. o% B- v* K; ~  I% c  x

作者: 沙家浜新人    时间: 2017-8-30 16:22
还好另外注明“市血站”,类似的字误在大常熟的公交站牌上出现的太多了,如:224路究竟是“金仓菜场”,还是金仑菜场?
作者: yzhd    时间: 2017-8-30 18:52
电子站牌错了一个,纸站牌也错了一个
作者: jscs    时间: 2017-9-1 10:27
琴川家园
作者: 沙家浜新人    时间: 2017-9-1 14:41
yzhd 发表于 2017-8-30 18:52- E; U7 \6 m- d
电子站牌错了一个,纸站牌也错了一个

6 U. L# d/ y6 b. a0 Y反正不注意看也就过去了,而对于刚到常熟的外地人来说,无疑是个坑!
作者: yzhd    时间: 2017-9-3 08:47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7-9-1 14:41! v' N6 K+ U8 c! x
反正不注意看也就过去了,而对于刚到常熟的外地人来说,无疑是个坑!

, e/ ]& t8 ?5 s工作人员做事太粗心了
作者: 沙家浜新人    时间: 2017-9-3 10:10
yzhd 发表于 2017-9-3 08:47
" F8 i5 J  Q4 h" D5 J! _工作人员做事太粗心了
, u$ z9 l& d) ?! D
仅仅是“太粗心”?应该讲是根本就不负责任!或者管理机制有问题!
作者: csc    时间: 2017-9-7 11:30
能坐办公室的估计不是一般人,至于文化水平么,也就不要计较了。仓仑不分,小学作文也会老师批叉。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