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7-3-2 18:00, y' a! b$ ~7 [; ~
应该把所有的统统整合在一块儿,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卡通!
怀旧 发表于 2017-3-2 18:070 w! |: K5 I5 D
本来应该这样,现在这样是浪费资源。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7-3-2 18:00
应该把所有的统统整合在一块儿,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卡通!
fatcat 发表于 2017-3-2 18:29
这事就是交通部搞出来的,住建本来做的多好
怀旧 发表于 2017-3-2 18:41) f, Y% | x0 d# i9 b
网络通信成立了铁塔公司,整合资源,电信联通移动共用发射塔,交通部也应该成立卡片公司,这样才能实现真正 ...
fatcat 发表于 2017-3-2 18:59
交通部不用指望了,铁塔公司也没你想的那么好
怀旧 发表于 2017-3-2 19:041 H" G. W8 m0 z% j
反正有了铁塔公司,各式各样的发射塔感觉少了好多。
|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