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c 发表于 2017-2-20 14:35+ T9 E7 h8 V; z; N8 e( K8 v
这个现象也见过,有司机下车接自己家人,有拿东西的,体谅吧。他们也辛苦的。
cs84 发表于 2017-2-20 15:50
买个药上个WC什么经常遇到,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公交公司的一些小领导上车不投币也不刷员工卡。
yzhd 发表于 2017-2-20 18:02/ y( ^& {6 i1 j a3 Z5 T H2 `
早上提供点馒头还是可以实现 的,要吃的拿,不要吃的拉倒。
yzhd 发表于 2017-2-20 18:02 U Q6 y- c3 N: t
早上提供点馒头还是可以实现 的,要吃的拿,不要吃的拉倒。
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7-2-20 22:55
不现实,那种专卖馒头的5点半开始营业的话,一般3点就起来弄了。公交司机四点半吃早饭,要1点半开始做馒 ...
|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