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今天公交绕行真是方便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5-12-28 16:29
标题: 今天公交绕行真是方便啊
至少少转三次车,每天这样走多好。
5 x- @1 U7 i2 L! }2 N* r( e[attach]6779[/attach]" L$ X! g2 G# C; G( G- X

作者: jscs    时间: 2015-12-28 18:25
受益者
作者: 火牛    时间: 2015-12-28 18:30
2和120路本业就应该直走到元和路后往南站。绕什么绕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