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标题:
今天下午体验公交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火牛
时间:
2015-12-17 15:01
标题:
今天下午体验公交
好久没公交了,乘了11路和4路。
, y3 U9 A5 w% E* R9 G1 {
4路车子大还行不是很挤,可能非休息天。
) {" C+ C8 V; y1 R5 A5 O- \
11路就比较挤了,车子本身的问题站的空间也不多,现在11路经过两大医院和三大超市(麦德龙暂无站台)这几辆车完全不适合了。可以考虑换大车或者加密班次。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