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-11-29 23:127 t! D: Y% o- |5 U5 f3 F# _ 我也碰到过,刷市民卡就是没有换乘优惠,不然不带着公交卡了。
cscc 发表于 2015-11-30 09:46 9 l1 i3 w. h0 v2 V0 V1 `" u市内公交都没问题,有次坐城乡公交刷了半天才刷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