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牛 发表于 2015-9-23 15:22
有垃圾桶也没用,好多人随手扔。
☆★☆★☆★● 发表于 2015-9-23 17:43( G' {* T8 E, |4 a
也对。总比没有好。

火牛 发表于 2015-9-24 07:04! W3 `7 f# E: X
有亭的基本都有垃圾桶。部分车子的垃圾桶被司机封了,估计什么都往里扔,不好清理
yzhd 发表于 2015-9-24 07:02( E/ N9 Z7 D8 @9 v. }! R8 [ Q
公交也应该禁食
|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