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怀旧 发表于 2015-5-7 16:51
10路再绕的话我彻底跟它88
cs84 发表于 2015-5-7 17:18
哈哈,最多不走西门大街。也有影响 ?

怀旧 发表于 2015-5-7 18:33* m' z+ M& k0 {. I/ v# L5 u
10路在金源路和金湖路绕一绕,我晚上回家时间至少推迟10分钟,开始讲间隔15分钟改成10-12分,刚开始几天晚 ...
你是古里的?火牛 发表于 2015-5-7 20:27
增加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间隔怎么可能不变,真是笑话
怀旧 发表于 2015-5-8 12:13; O1 W' ]* \% e( E. Q
当初开始绕的时候,10路加了2辆车。
怀旧 发表于 2015-5-8 12:13
当初开始绕的时候,10路加了2辆车。
火牛 发表于 2015-5-11 16:02
10可以换大车了

|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