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14 16:210 c3 _+ Y5 x/ a: A
不还是在客运站里吗?
火牛 发表于 2015-4-14 16:335 | p; C1 M+ C' W
对的,在卖票那了
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14 16:37
几乎是一回事儿,换了一个厅而已,与售票的共处了,不是吗?

火牛 发表于 2015-4-14 16:41
是的,其实远了点,本来117可以到门口
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14 16:46
这才差多少啊?十米都不到~
jscs 发表于 2015-4-14 18:44" Y, P) m+ \( p2 f$ p. F
装修?感觉站里那幢楼一年到头装修的
|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