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4 08:43
去年新换的常熟通,上面有互联互通标识的行不行啊?
東海三山 发表于 2015-4-3 23:14
那么麻烦,关键是做做好代充网点才是真的,不要老是断网或者机器坏了。/ I7 J: q; V# [# w
不看好这个,估计和之前天翼手机 ...
admin 发表于 2015-4-4 10:30
不行,又要换了。又一款卡
dytsyd 发表于 2015-4-4 15:08
好像不实用。
jscs 发表于 2015-4-4 16:30
苹果不行哇
qaz123wsxedc 发表于 2015-4-6 11:074 ]5 U/ ]1 n6 g- a" w* s6 Z; z
iphone6和6p有nfc功能,可以尝试下

沙家浜新人 发表于 2015-4-6 20:47" j4 b8 p1 X# g1 \# M; W
哎哟喂,总不能为了能手机支付而专门要买个iphone6和6p吧~
| 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