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标题:
216路加个客运站好不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s84
时间:
2015-2-8 10:59
标题:
216路加个客运站好不好
前两天有人要去客运站让他乘216路,他看了半天站牌后跑来问我216不到呀,过去一看晕啊。。。
2 ^9 V3 j: N2 L
作者:
jscs
时间:
2015-2-8 11:54
少三个字也好的
8 y0 _/ l: P/ _5 Z& W# `
+ c; l9 ?- J7 C% ^
作者:
sqj
时间:
2015-2-8 21:10
@21)
8 N' r' D. c3 S! k
, a7 c: o; L! K' ?
作者:
東海三山
时间:
2015-2-8 22:35
226也在那块牌子上吧
+ i+ }" D# w3 `7 G
: I) [0 C! t5 ` C/ _5 D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