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到二院乘几路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4-12-21 15:26
标题: 到二院乘几路?
本来也没发现,一妹纸看站牌看了半天,跑到对面又跑回来,又在那研究站牌。后来问她到哪?说去二院,抬头一看我靠!这次做站牌的是新来的吧。
3 D9 n6 R( M" [! u叫别人对面去乘1路吗?$ a: w* F$ a9 m3 L

作者: yzhd    时间: 2014-12-21 16:28
外乡人一看就是对面乘嘛% k$ c% G# z8 R

作者: 火箭一号    时间: 2014-12-23 09:17
度C热,常熟公交都是给熟悉的人坐的。. Y( A. s" f& r
0 e6 k# c! |$ I* q

作者: 沙家浜新人    时间: 2014-12-23 16:16
太低级的错误了!# L. r$ Q$ w! ^! y; B- j
" [9 v. j  K" A8 k
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