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标题:
到二院乘几路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s84
时间:
2014-12-21 15:26
标题:
到二院乘几路?
本来也没发现,一妹纸看站牌看了半天,跑到对面又跑回来,又在那研究站牌。后来问她到哪?说去二院,抬头一看我靠!这次做站牌的是新来的吧。
3 D9 n6 R( M" [! u
叫别人对面去乘1路吗?
$ a: w* F$ a9 m3 L
作者:
yzhd
时间:
2014-12-21 16:28
外乡人一看就是对面乘嘛
% k$ c% G# z8 R
作者:
火箭一号
时间:
2014-12-23 09:17
度C热,常熟公交都是给熟悉的人坐的。
. Y( A. s" f& r
0 e6 k# c! |$ I* q
作者:
沙家浜新人
时间:
2014-12-23 16:16
太低级的错误了!
# L. r$ Q$ w! ^! y; B- j
" [9 v. j K" A8 k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