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标题:
开129路多少钱一个月,我去开129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125女司机
时间:
2014-6-30 12:49
标题:
开129路多少钱一个月,我去开129在
到时大家来乘坐啊。
* b& s+ \- n9 f$ b
作者:
cs84
时间:
2014-6-30 17:23
好像开129的都是一些身体不好的老司机,等退休
作者:
cs84
时间:
2014-6-30 17:24
还有就是501的轮到白班就开129
作者:
東海三山
时间:
2014-7-1 02:25
LZB1还是开镇村公交吧,今年城乡公交铁定招人。
作者:
125女司机
时间:
2014-7-1 06:02
LZB1还是开镇村公交吧,今年城乡公交铁定招人。
. m# o2 Y. |1 k9 E
工资几乎
]- s0 ?# V8 c1 D1 a+ x. O
作者:
火牛
时间:
2014-7-2 12:51
129少的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