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开129路多少钱一个月,我去开129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25女司机    时间: 2014-6-30 12:49
标题: 开129路多少钱一个月,我去开129在
到时大家来乘坐啊。
* b& s+ \- n9 f$ b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4-6-30 17:23
好像开129的都是一些身体不好的老司机,等退休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4-6-30 17:24
还有就是501的轮到白班就开129
作者: 東海三山    时间: 2014-7-1 02:25
LZB1还是开镇村公交吧,今年城乡公交铁定招人。
作者: 125女司机    时间: 2014-7-1 06:02
LZB1还是开镇村公交吧,今年城乡公交铁定招人。. m# o2 Y. |1 k9 E
    工资几乎  ]- s0 ?# V8 c1 D1 a+ x. O

作者: 火牛    时间: 2014-7-2 12:51
129少的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