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标题:
居然不能使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sc
时间:
2014-6-10 19:22
标题:
居然不能使用
早上乘咨询,说过来解决。后来去了很快就解决了。问原因,说是因为长期不到中心去加钱。但我就是在上个月到城中指定的地点加钱的呀。难道一定要到公交站北站去加吗?
4 x. m0 O- c+ P0 C
作者:
火牛
时间:
2014-6-10 19:58
忽悠
, ^( X3 m) c5 b5 B6 n" Z. O
作者:
jscs
时间:
2014-6-11 18:56
好像长时间不用才会。。。不充也不行?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