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CMCC-4G很差劲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6:37
标题: CMCC-4G很差劲
这是第二次遇到了,明明输入正确却提示错误$ p8 o2 {4 B% d  J0 X1 `& F" T

作者: 还是四处流浪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7:14
密码只能登录一次,下次在登录要重新获取密码. ]$ W- x0 u+ t' X/ x, J

, ^; o, C1 L) u7 }  _+ j
作者: cs84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7:36
还是CHINANET4G方便- e. d, W4 }* h: ^
1 u& ~/ v2 ~/ `  P
这个和广电的一样垃圾
作者: 火牛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7:38
这个是吃力个
" s( O# Y: B$ I2 r' j( _% |4 L7 A! O4 k% z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