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明天开学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zhd    时间: 2009-2-8 13:05
标题: 明天开学了
路上又要挤了,特别是西门大街。要命的
1 f+ b3 B6 k5 B才空了几天。。。+ D' O/ E6 {; q5 p9 L: c7 e3 ^4 U
石梅、市一中是不是也应该按排校车啊?
/ Z2 Z5 {1 ~  }4 {) h% D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