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为啥最近老是可以看见像厂车一样的112、113呢…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奏南刺瑰    时间: 2013-1-17 15:26
标题: 为啥最近老是可以看见像厂车一样的112、113呢……
前面和侧面的路线灯不亮,车么目测是3路拨过来的老爷车,大晚上的要不是问了一声还真不知道是哪辆
% x! T( X; `! s  r/ C4 O/ J' _8 \, O" J& z2 X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3-1-17 17:55
预备车
作者: baidu    时间: 2013-1-17 23:06
备车吧2 ^/ z& R7 F* Q% {' W  Y8 Q1 N
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