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珠江店欧尚遇一辆11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火牛    时间: 2012-7-15 23:26
标题: 珠江店欧尚遇一辆11路
下午在欧尚遇到一辆11路顶灯熄灭双跳灯开启,沿泰山路往黄河路方向去。车内约有1-2个人,此车在正常运营吗?距离前一班11路大约5-10分钟。% x* o# f4 K9 A$ i
7 B. y( Q7 }" }* T& n$ H

作者: tctmgb    时间: 2012-7-16 16:04
回客运站修车?3 Q$ O/ {  }0 U. @& I

作者: jscs    时间: 2012-7-16 17:20
难道去欧尚买菜' }' j1 K, I" D2 r
) c! |2 }# O# C% ^' n
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