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川巴士

标题: 又现李闸路(李闸路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火牛    时间: 2012-5-3 15:21
标题: 又现李闸路(李闸路)
6路站牌又出现了。是不是有改名计划?还是另有目的。: B" ]" x6 E8 H

& L8 Z- M* R# s6 @/ Y( {1 Z
作者: yzhd    时间: 2012-5-3 17:52
工作失误4 X* g) Z) A/ r/ R

作者: tctmgb    时间: 2012-5-3 18:41
呵呵,上次有人讲过了: j; A3 q. {7 d

作者: c7jp    时间: 2012-5-4 21:43
114没有错
, Z3 F+ m( T# Y0 {" A7 a
* z$ W  A5 v& p; M* I2 J( X




欢迎光临 琴川巴士 (http://qc84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